[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公安分局举行多警种联合反恐演练
2014-05-28 07:3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7日下午,泉州市鲤城公安分局在石笋公园举行多警种联合反恐处突实战演练。特警、交巡警、治安、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近百人参加了应对处置暴力恐怖袭击演练。

东南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实习生 李琦)为确保泉州中心市区社会安全稳定,提升多警种协同作战能力,27日下午,泉州市鲤城公安分局在石笋公园举行多警种联合反恐处突实战演练。特警、交巡警、治安、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近百人参加了应对处置暴力恐怖袭击演练。

通过演练,充分展现了鲤城公安“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战斗作风,增强了公安特警、治安、交巡警、派出所等警种迅速集结、快速出警的能力,促进了各警种之间的相互配合、相互协作,进一步检验了民警的实战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