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知我惠安、爱我惠安” 惠安推广城市品牌标识
2014-05-28 10:20: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知我惠安、爱我惠安——我画惠安城市品牌标识”征画活动在惠安广泛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更是掀起一股认识城市品牌标识的热潮。在他们的笔下,海洋、惠女、惠雕、惠建等惠安元素跃然而出。

爱我惠安,用心画出来!

——“我画惠安城市品牌标识”征画活动热潮涌动

庄雨璠 周子涵作品

□本版文字:文:叶舒雯 图片:陈起拓

“我的家乡惠安,是个风光秀丽的地方,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崇武古城,有美不胜收的青山湾、西沙湾,有波澜壮阔的大海。”近日,在惠安县实验小学的操场上,许多学生兴致勃勃地围着身穿惠女服饰的“惠安文化推广小使者”林佳薇,倾听关于惠安城市品牌标识的介绍,观看惠安城市品牌标识绘画作品展。

自泉州当选“东亚文化之都”以来,精彩多样的家乡文化推广活动日益丰富。连日来,由惠安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教育局、文联开展的“知我惠安、爱我惠安——我画惠安城市品牌标识”征画活动,在全县掀起了一阵画惠安品牌标识的旋风。以黄、蓝、红三个三角形勾勒出的惠女剪影为主体的惠安城市品牌标识,引发惠安知名画家、校园学子们关于家乡文化的丰富想象,在他们的笔下,海洋、惠女、惠雕、惠建等惠安元素跃然而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