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幼儿园查视力大面积1.0以下? 视力还在发育

qz.fjsen.com 2014-05-28 10:32: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咋回事 一幼儿园查视力大面积1.0以下?

■专家分析:幼儿视力还在发育,0.8算正常

■专家介绍:近视低龄化,电子产品是元凶 

■专家建议:确定视力低的原因,对症治疗

林先生孩子班上,不少小孩的视力在1.0以下。

“前段时间,幼儿园给孩子们检查视力,老婆跟我说念中班的5岁儿子只有0.8,班上孩子视力大面积1.0以下,最低的只有0.4,这是不是危险信号啊?”市民林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儿子才5岁,这样的视力水平让他很是担心。

林先生称,虽然学校视力检查反馈表下面有备注正常值为0.8以上,但由于不专业,很多家长还是挺担心的,所以想问问早报《医线通》的眼科专家。

记者采访了几位眼科专家,他们表示,儿童的视力也有一个动态发展的发育过程,视力偏低需要了解具体原因,对症治疗,才能最大程度帮助孩子逐步提高视力。

□早报记者 黄艺芬 许钹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