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设计团队携作品首次亮相石狮“买手汇”

qz.fjsen.com 2014-05-28 14:12:17 华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意大利设计团队首次亮相石狮“买手汇”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团队 

东南网5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 通讯员 陈耿哲 文/图)时尚汇聚,东方米兰。5月28日~30日,星期YI创意博览园将举办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石狮)纺织服装买手汇”。在众多时装设计名流会聚“买手汇”的同时,受石狮市人民政府邀请,意大利时尚大使、意籍华人时装设计师徐月娟再次莅临石狮,并携3位意大利设计师和60件(套)作品首次亮相“买手汇”。

徐月娟系意大利时尚资深专家、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意大利高端时尚100%研发和创意获得者、意大利高端奢侈品牌戴维斯-杰克(DELVES-JK)创始人和设计总监,曾为欧洲国家元首设计服装。

去年12月份,受国家和省侨办邀请,徐月娟来石狮考察后,将石狮市打造“东方米兰”和纺织服装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情况及需求,向意大利服装业界传播后,引发意大利米兰时尚界浓厚兴趣。经过多次深度考察与对接后,徐月娟最终决定入驻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

据介绍,由徐月娟一手创立的戴维斯-杰克(DELVES-JK)品牌十分讲究设计,每款服装都是她或者知名设计师的作品,每件服装选料、做工都十分考究,其特点在于很多工艺都是采用传统的手工方式制作。

经过艰苦拼搏和不懈努力,徐月娟和戴维斯-杰克(DELVES-JK)品牌得到西方上流社会的一致认同,多次出现在世界知名时装展上,并代表意大利罗马涅-艾米里亚大区出席2010上海世博会。目前,戴维斯-杰克(DELVES-JK)已成为意大利顶级服装的代表,并跻身欧洲知名奢侈品品牌行列。

“这是戴维斯-杰克(DELVES-JK)品牌首次亮相‘买手汇’。”徐月娟告诉记者,今年4月受石狮市政府之邀参加“2014中国(石狮)纺织服装买手汇”。为给国内服装企业,尤其是石狮本地服装企业带来真正的米兰元素,在她的带领下,设计团队加班加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终于赶制出了包括男装、女装、男鞋、女鞋等各个系列的共60多件(套)作品。这些作品几乎全部由手工方式制作,每款服装都是精雕细作之精品,极具个性化。

据了解,此次与戴维斯-杰克(DELVES-JK)品牌一并亮相石狮“买手汇”的还有3位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徐月娟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让国内服装企业,特别是石狮服装企业在“家门口”就能领略米兰风采,了解纯手工制品和高端定制。

同时,希望通过该平台,让意大利设计师团队了解国内服装企业需求,并与石狮服装企业及设计师形成初步互动,为下步正式入驻石狮打下铺垫。

徐月娟说,作为意籍华人,她有义务、有责任,把米兰的服饰文化带到自己的祖国,为石狮实现“米兰计划”献智献力。接下来,她将分批安排意大利设计团队入驻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为石狮注入源源不断的米兰元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