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小时暴雨 道路变成河
2014-05-29 09:41:44 宋军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4时许,泉州地区普降大雨,受暴雨影响,安海镇兴安路段因排水不畅,形成一片长300多米、宽30米、最深65厘米的积水,导致一些不明路况强行通行车辆在积水区中熄火抛锚。

东南网5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宋军营 通讯员 蔡忠东 文/图)昨日下午4时许,泉州地区普降大雨,晋江、石狮雨量达30mm-50mm。受暴雨影响,晋江市安海镇兴安路段因排水不畅,形成一片长300多米、宽30米、最深65厘米的积水,导致一些不明路况强行通行车辆在积水区中熄火抛锚。晋江市交管部门组织警力加强对该路段的管控疏导指挥,并对水区抛锚车辆进行施救。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