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近百名爱心网友慰问贫困儿童 送上节日关怀

qz.fjsen.com 2014-06-02 11:02: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慰问贫困儿童送上节日关怀

本报讯 (记者周长锋 通讯员郑志林) 昨日,为了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贫困儿童,永春网爱心小分队组织近百名网友走访慰问两个贫困女孩,并为她们送去近3万元的慰问金。

昨日上午,网友来到永春县坑仔口镇洋头村,慰问8岁女孩郑紫玲,并送上1.8万元的慰问金。“大网友”关切地询问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她要自立、自强、自信,“小网友”则将自己带来的衣服、书包、书籍、布娃娃、卡片等物品送给她。热心网友郑泽新还当场表示每个月资助她200元,直到她小学毕业。

据悉,郑紫玲2岁时,她的爸爸患上骨癌,四处求医不见好转,最后在家自缢身亡。后来,她的妈妈改嫁,年幼的她只能跟她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2012年,灾难再次降临,她的爷爷生了大病,奶奶因家里连遭变故,心理崩溃。爱心小分队在了解到紫玲家的不幸后,立即发出关爱倡议,得到了泉州、永春许多网友们的纷纷响应。

昨日,网友们还来到永春县桃城镇,为身患白血病的10岁小女孩郑铭洁送去1万元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