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女子桥边欲轻生 自称因压力大缓不过气

qz.fjsen.com 2014-06-04 11:09:13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陈小东)前晚8点半,南安市区美林大桥上,一名女子扶着大桥护栏,一会对着人群尖叫大喊,一会对着附近的教堂祈祷。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溪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但女子警觉地大喊,“别过来,别靠近我”,之后又号啕大哭。

经民警耐心地和她沟通后,女子终于开口。她姓杨,南安人,31岁,自称因为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让自己有些缓不过气来,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生活处处有压力,有时候换个角度看一下,压力也是一种阅历……”负责稳定情绪的民警继续耐心地劝解,另一组人马则趁杨某分心时,一把将她抓住,拉到安全的地方。

为确保安全,民警联系上杨某的弟弟,让其将姐姐带回了家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