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为气老婆发微信要跳桥 多部门连夜搜救白忙一场

qz.fjsen.com 2014-06-04 11:16: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气老婆” 他发微信要跳桥

“救老公” 她报警众人搜救

丈夫发完微信跑去喝酒了,多部门连夜搜救4小时白忙一场

夫妻吵架,凌晨时分男子在微信里发图,称自己要跳晋江大桥轻生,老婆报警求助,海警、消防、边防联合搜救近4小时,结果他竟是跑去喝酒了。

□早报记者 林志安

深夜报警:“我老公跳桥了”

5月31日凌晨,后渚边防派出所苏警官执勤时接到报警,一女子哭称其丈夫在晋江大桥跳桥自杀,苏警官随即赶赴现场。

在晋江大桥中段,安溪人黄女士向该所民警哭诉,5月30日夜里,她和老公陈先生因琐事吵架,老公随后开小车离开租房;31日凌晨1时20分左右,老公打来电话称,他要跳晋江大桥轻生;挂了电话,她老公还用微信发来自己背靠大桥护栏的图片。

“莫不是真的跳桥了?”黄女士拿出手机,给苏警官看他丈夫发的微信,她说她收到丈夫的微信后赶紧到晋江大桥,结果只找到丈夫的小车,但却不见人影,拨打丈夫的手机,也提示关机。

苏警官在小车周边寻找也未果,他请求支援。很快,海警搜救船艇,消防部门到现场找人;泉州市公安局出动刑侦力量,展开勘查。

时值深夜,恶劣的天气环境也给搜救带来很大的难度,将近4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搜救工作仍迟迟没有进展。

轻生闹剧:“只为了气老婆”

直到凌晨5时32分,黄女士在手机没电前,最后一次尝试拨打丈夫的电话,竟然接通了,电话那头,陈先生告诉妻子,自己喝醉酒了,正准备回家去,让她不用担心。

一场轻生闹剧,随着这通电话结束,多部门联合搜救4小时,结果竟是白忙一场。

31日上午,黄女士拉着丈夫到后渚边防派出所道歉。原来,30日晚上11时许,黄女士怀疑陈先生有外遇,两人产生争执,为了“气老婆”,陈先生有了假装轻生的想法,便自导自演了这起轻生闹剧。

陈先生说,他给妻子发完图片后,就到市区找朋友聚饮,并将手机关机,不承想妻子信以为真,还报了警。

听两人叙罢,苏警官也是哭笑不得,对陈先生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