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90后晋江“三明治女神”自制三明治月销十几万

qz.fjsen.com 2014-06-05 08:5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三明治女神”

东南网6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在泉州,很多人都吃过“安小姐的三明治”。不过,“安小姐”不姓安,她的真名叫林心盟,是个90后晋江女孩。

去年11月,一个销售自制三明治的账号在微信圈横空出世,林心盟正是幕后老板。目前,在泉州、厦门乃至港澳地区已有超过5000人买过她的三明治,大约六成是回头客。她的微信号粉丝早已过万,每月销售的三明治超过8000个,月销售额达到10多万元。

服装设计专业出身的林心盟,赋予了三明治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她为三明治设计了个人风格鲜明的包装盒;她在微信朋友圈营销伊始,首创了“放单”的销售模式;每位下单的客户,她全部用语音回复,贴心的服务让顾客倍感亲切。如此用心的经营,让林心盟和不少顾客成了朋友,也让她成了名副其实的“三明治女神”。

“三明治女神”是如何炼成的?一切要从朋友们发到朋友圈的几张照片说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