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到北京重庆动车时刻表出炉 一天一趟无法改签

qz.fjsen.com 2014-06-07 09:08: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到北京重庆动车时刻表出炉

■12小时14分钟到北京,14小时30分钟到重庆

■二等座到北京808.5元,到重庆540元

■一天一趟,无法改签,发车后不能退票

(吴珊珊/制图)

自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泉州市民在家门口乘火车直达北京只需12小时14分钟。昨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下月起我省往来川渝和新疆、云南等地,也将开行动车组或旅客列车。另外,从泉州乘动车至重庆,全程也只需14个半小时。调图后,泉州站办理客运动车将从目前的155趟增至158趟。

泉州至北京只需12小时14分

此次调图,厦门将首次开行“G”字头列车,新开厦门北至北京南间G166/5次朝发夕至列车1对,经杭深线、杭甬、宁杭、京沪高铁运行,全程运行时间在12小时40分钟,泉州市民从家门口到北京只需12小时14分钟,比现有快速列车运行时间缩短20小时以上。

这是在我省福州至北京南间开行“G”字头列车一周年之际新增的1对进京高速动车组列车。

G166次 厦门北-北京南

始发 厦门北 7:53

经停 泉州 8:18到达 8:21出发

终点 北京南 20:35

G165次 北京南-厦门北

始发 北京南 8:45

经停 泉州 21:02到达 21:04出发

终点 厦门北 22:30

设置站点约30个:厦门北、泉州、莆田、福州南、宁德、霞浦、福鼎、苍南、温州南、乐清、温岭、台州、三门县、宁波、余姚北、绍兴北、杭州东、湖州、长兴、宜兴、溧水、南京南、蚌埠南、徐州东、曲阜东、泰安、济南西、德州东、天津南、北京南。

G166不停乐清、三门县、宜兴、曲阜东、德州东;G165不停泰安、蚌埠南、溧水、长兴、福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