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深夜暴雨骑车被冲走 男子水沟夹缝仰头呼吸自救

qz.fjsen.com 2014-06-07 09:33: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深夜暴雨淹桥 骑车男女被冲散

女子被群众及时救起 男子被冲进水沟惊险自救

暴雨夜,骑车男子从此处被冲进水沟。

5日深夜11点多,在南安水头镇巷内村华辉包装厂附近一座小桥上,暴雨中合乘一辆摩托车的一男一女双双被积水冲倒在地,女子被群众及时救起,男子和摩托车被卷入水沟。水头派出所民警搜救一个多小时后,躲在沟底仰头呼吸的男子自救成功。

女子抓栏杆呼救 四五人联手拉起

当晚倾盆大雨,这座小桥又被水淹了。小桥地势较低,与两侧的道路形成一个小小的V字形,每逢暴雨,总会水漫小桥,两旁的店面也要被淹。桥底下是一条连接大海的水沟。

深夜11点左右,在距离小桥不到50米的一家刀具厂内,小刘和同事小万忙着清理漫入店里的积水。忽然门外传来一阵喧嚣声,两人跑出去一看,在不远处的小桥上,一名中年女子双手抓着桥上的栏杆,大声喊救命。

周边的人见了,顾不上暴雨,都跑上前帮忙。桥面的水已经及腰深,人们不敢贸然蹚进,站在店面一侧的路面上,绕过栏杆,几个人合力将求助女子从栏杆这侧拉了上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