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全省首个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在惠安五峰村揭牌

qz.fjsen.com 2014-06-07 10:36: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全省首个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揭牌

本报讯 (记者 叶舒雯 通讯员 吴凯丰) 6日,惠安县基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惠安县崇武镇五峰村揭牌,这是我省首个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该基地由惠安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检察院共同建设,由警示教育展厅、廉政文化宣传厅和放映厅三部分组成。其中,警示教育展厅包含反腐倡廉历史进程、贪污贿赂篇、渎职侵权篇、贪官忏悔录、清风廉影、先进楷模等六个版块,通过展板、虚拟实景等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系列指示和决策部署,以及我市近年来各地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为加强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开辟了新阵地。

近年来,惠安积极创设网络化、特色化、常态化的廉政文化教育平台,组织开展了“廉孝与我同行”、“廉洁乡村网络文化节”等一批廉政教育文化,打造了一批廉政示范点,推出了惠女水库、小岞林场等富有惠安本土特色的勤廉文化旅游路线,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下阶段,惠安县还将进一步创建一批警示基地,以案为鉴,拒腐防变,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