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深夜下着大雨 晋江和平路一黑色轿车突然自燃

qz.fjsen.com 2014-06-07 14:39:51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深夜下着大雨 轿车突然自燃

消防队员迅速将火扑灭 

东南网6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刘英胜 熊过煌 文/图)昨天凌晨0时许,晋江罗山街道缺塘社区和平路上,下着倾盆大雨,一辆黑色小轿车走着走着,突然冒烟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前,车主柯先生和3个朋友去五里工业区谈生意,返回市区的路上,他坐在副驾驶座上,由朋友王先生开车。走到事发路段时,他看到前挡风玻璃下方靠近仪表盘的部位在冒烟。4人赶紧打开车门逃生并报警。

大概5分钟后,小轿车就被一团火球吞噬了。刚好开车路过的蔡先生,担心车内还有人,也报警了。青阳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迅速将大火扑灭,只是车子烧得只剩一堆废铁。

柯先生说,车子是10年前买的,他猜测可能是由于线路老化,加上当时下大雨,碰到雨水导致电路短路,最终引起自燃。

不过,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