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重病母亲不愿转院 生怕离家11年儿子归来找不到

qz.fjsen.com 2014-06-12 08:12:04 陈晓婷 董加固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大狼的母亲病得很严重,时而清醒时而昏迷

东南网6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董加固 吕波 文/图)惠安辋川大潘村人郑济强,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文章,请仔细读完,好吗?

我知道你今年38岁,身高近2米,知道你的小名叫“大狼”,在家排行老四,16岁那年入过伍,退伍后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还知道你离家11年了,是妈妈最疼爱的孩子……

你别惊讶别慌张,关于你的一切,都是你姐姐告诉我们的。

昨天上午11点多,你三姐郑爱红打进了海都热线通968111,5分钟里打了两通电话,说到最后声音都哽咽了。她想通过报纸,让我们转告你一句——妈妈病得很重,24小时都在医院,现在是她的关键时刻了,她很想再见你一面。

11年了,你想过妈妈吗?

昨天,在惠安县医院住院部,我们见到了你的母亲,她半躺在病床上,闭着眼,皱着眉,嘴巴微张,却说不出一句话。

守护在旁的大姐郑丽云,看着监护仪上变动的数据,说起你和母亲,眼泪怎么也忍不住。

大姐说,当年你领着交往2年多的女友回家,家人却对女友1.5米多的身高不合意,另外给你安排相亲。你的女友得知后,到家里闹了一场,隔天,你就提着行李离家了。那是2003年的5月。

这之后的20多天,你给大姐打了个电话,从此便无音讯。

这些年,母亲过得很辛苦,常常流着眼泪到天亮,常常梦中喊着你的小名醒过来,身体每况愈下。大姐说,妈妈每年都要住院,少则一两次,多则三四次,许多次,家人差点就放弃了,但她撑下来了,可这一次,连医生都没把握了。

母亲今年67岁,医生建议转到福州治疗,可她坚持不走。妈妈说,她不想客死他乡,更担心你回家时找不到她……

你不知道,这些年,为了找你,一家人四处打听,听说你的战友,厦门和广东的比较多,单是厦门就去了四五趟,可依旧没有你的消息。

你还记得那个为了养活6个孩子、挑着水果四处叫卖的妈妈吗?看完这篇文章,请回家看看病重的妈妈,好吗?若这些年失去了家人的联系方式,请给海都热线通968111来个信,好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