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献礼巴西世界杯 泉州领SHOW天地开启世足季活动

qz.fjsen.com 2014-06-13 07:31:4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一群热爱足球的年轻人正在表演花式足球

东南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万众瞩目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正式开始。在此之前,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产业园也开启了世足季系列活动,献礼巴西世界杯。

5人足球杯赛、桌上足球挑战赛、足球宝贝选拔赛、开闭幕式及周末狂欢派……领SHOW天地不但举办了与足球相关的系列活动,更对世界杯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

6月9日,5人足球杯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泉城的32支球队,发起64场战役,1晚3场对阵,持续一个月的过招,锁住观众的眼球,让人过“足”瘾。另一战场,32张桌上足球桌一字排开,霸气阵仗,精彩瞬间,桌上足球赛一触即发。在这里,一众高手在2平方米左右的空间,以脑力武装腕力,挥动手中的精彩,变身大牌球星,糅合各种战术,帅气“秒杀”对手。

热力桑巴舞、街头足球SHOW、激情乐队演唱、动感DJ表演……一场原汁原味、热情四射的巴西风情狂欢派对今晚在领SHOW天地举行,开启了世足季的系列精彩活动。

足球宝贝魅力选拔赛也同时热力开启,火爆助阵世足季。美宅女、小萝莉、高知女、女汉子……足球女神云集现场,美貌之外比拼才艺,重新诠释足球宝贝,发出青春的最强音。

为让球迷们同步感受世界杯的魅力,领SHOW天地在园区内的多个地点均设有大屏幕及座位,而园区内的酒吧也多设有世界杯直播屏幕。

据悉,领SHOW天地的激情世足季系列活动将伴随世界杯,持续到7月13日结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