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第二届快乐暑期活动将启动 300名志愿者陪你过

qz.fjsen.com 2014-06-13 10:00:42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特色】

拟邀泉州文化名人

传授孩子闽南文化

今年是文都活动年,为了让孩子们更多地接触闽南文化,赖新民说,今年的活动中心还将新增文化的相关主题,包括邀请泉州的文化名人,来给孩子们教教闽南语、童谣等,度过一个闽南文化之夏。报名参加活动中心的孩子还能收到“彩蛋”哦。

你觉得暑期的活动中心应该设置什么样的互动活动,是要教已近消逝的妆糕人手艺,还是自己DIY花灯等,抑或是学唱南音南戏,传承闽南文化,都可以来电告诉我们。我们将为大家争取,或许能实现您的小心愿哦。

这些学来的知识,将在8月份学以致用。主办单位拟组织一次现场观摩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暑期活动中心教育活动效果。展示内容包括征文演讲、作品展览、才艺展演(唱歌、舞蹈、曲艺、小品等)。

【回顾】暑期生活向快乐出发

“起跑线”输不起的尴尬,孩子们被钢筋丛林羁绊的无奈,暑期就意味着做不完的作业,上不完的培训班,束缚着孩子们的手脚。

暑期究竟该咋过?2012年暑期,泉州市关工委联合本报推出“快乐暑期”特别行动,提供20个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让孩子们聚在一起,玩在一起,闹在一起。

与此同时,我们还联合发出倡议:暑期生活,向快乐出发,并建议将每年7月20日设为“快乐暑期日”。各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推出不同特色服务:教唱南音、学书法、跳民族舞蹈等。当年7月19日,泉州市关工委还联合本报开展首届“快乐暑期”少儿才艺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