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泉港出动数百人 大规模拆除“两违”
2014-06-14 09:33:5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几天,晋江、泉港等地积极行动起来,其中晋江、泉港出动两三百人队伍,大规模拆除“两违”,力争做到新增“两违”“零增长”,为重点项目等保驾护航,已经“拆”出了声势,“拆”出了效果。

晋江泉港出动数百人 大规模拆“两违”

晋江一处违建已成废墟

□早报记者 郑瑞卿 王盼琛 通讯员 方向阳 赖晓艺 段先清 文/图

6月9日-10日,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挂钩泉州市成员单位到泉州市调研“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据全省“两违”信息平台显示,泉州市的拆违数量达到120多万平方米,位居全省前列。“四重点”、“六先拆”调查摸底及拆除工作有序推进。各县(市、区)定期组织大型集中拆违行动,大部分乡镇(街道)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力争完成工作任务。

记者获悉,近几天,晋江、泉港等地积极行动起来,其中晋江、泉港出动两三百人队伍,大规模拆除“两违”,力争做到新增“两违”“零增长”,为重点项目等保驾护航,已经“拆”出了声势,“拆”出了效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