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今起7天泉州将下雨 六月牧夫流星雨6月27日极大

qz.fjsen.com 2014-06-14 10:02:09 彭思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傍晚时分的泉州湾跨海大桥,夕阳无限好

东南网6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太阳的直射点逐渐北移,把北半球的黑夜一点点缩短,一直到夏至日迎来最短的一夜。夏夜虽短,却不枯燥,相比起白天的炙热,夏天的夜晚更能给人几许惬意。此时正该走出家门,徜徉在舒适的晚风中,闻馥郁的夜来花香,听蛙声蝉鸣此起彼伏。

昨天晚上,你是怎么度过的?是吃了晚饭出门散步了,还是在家补眠,凌晨起来看等了四年的世界杯?不过今天夜里,天气就要有变化啦。今天是晴雨转换的过渡,维持了一周的好天气要暂时和各位说再见了,今天白天,泉州虽仍维持多云天气,但从夜里开始,泉州将逐渐转为阴有阵雨的天气;周日降水持续,并可能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厝边们出行要注意防范。从目前的天气形势来看,今起七天都是雨水模式。小伙伴们,再看一眼阳光灿烂的好天气,阳伞收一收,准备让雨衣雨伞重新出马吧!

全省方面,14日白天,龙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五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到大雨,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漳州、厦门、泉州三市和龙岩市南部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乡镇有大雨。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漳州、厦门、泉州三市和龙岩市南部的部分县市有中雨到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其余各市的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乡镇有大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