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六旬老伯离家出门散心 不幸被私设电网电死

qz.fjsen.com 2014-06-17 09:08:42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董加固 吕波 实习生 喻兰)刚刚入夜,天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南安市康美镇梅元村一座山腰处,南安洪濑人王某守着随时切换颜色的电池提示灯,等候野猪们自投电网。突然!不远处传来一阵“噼里啪啦”声,当王某上前查看时,看到的却是一名老年男子,而且气息皆无。

被电死的是62岁的洪濑人黄先生。昨日,记者从黄先生的外甥口中获知,前日下午,老人因与家人发生口角,离家出门散步。之后,家人联合村干部到处寻找,但始终没有消息。据亲友们推测,老人应该是在当晚7点左右被电死的。

记者了解到,今年45岁的王某,平时以抓蛇、打鸟等动物卖钱接济家用,至今未婚,与老母亲住在一起。

前日,王某准备了两箱电池,并准备了粗细两种电线,打算到南安康美梅元村山头上电野猪卖钱。当日傍晚五六点,王某在山头的一片杂草里,插上了一排竹竿,然后在竹竿上弄上电线,围成一个大圈,电线长约600米,离地20厘米。

王某称,线的一头连接着两块蓄电池,因为蓄电池的电压不够,他还特意弄来变压器,可让电压达到200多伏。弄完这些装备后,王某就守在附近一座废弃的民房里,耐心地等候着。当变压器的灯闪烁时,他还听到远处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电到野猪了”,高兴的他还特意静等三四分钟,才忙冲过去现场。

但扒开草丛一看,眼前一幕让王某傻了眼,他电到的不是野猪,而是人。王某忙拔掉电源,探探黄先生鼻息皆无,又甩了下黄先生的手脚,见始终没有动静,赶紧跑下山,叫来弟弟和一位同村朋友,一起帮忙给老人做人工呼吸、压胸等急救。见始终没有效果,王某赶到洪濑派出所自首。

目前,王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警方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