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晋江机场开通韩国济州定期航班 每周三趟

qz.fjsen.com 2014-06-17 16:46:58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济州首航工作人员合影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泉州晋江机场飞往韩国济州的国际定期航班今日正式开通。该航班由厦门航空公司执行,班期为每周二、四、日。济州岛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停留30天政策。

据了解,晋江机场曾于2013年开通济州航班,但为包机航班,后因故停飞。此次厦门航空开通的济州定期航班,将使该航线的班期更为稳定。

晋江机场飞往济州的首航航班满载共169人,执行机型为波音737-800,15时正式从晋江机场起飞,将于17时5分左右到达济州国际机场,返航飞机将于18时起飞,20时15分到达晋江机场。

据厦门航空泉州运行基地副总经理阮亚来介绍,晋江-济州航线是厦门航空在泉州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是根据市场需求及厦航在整个福建市场的布局决定的。“济州是韩国重要的旅游城市,大部分中国公民去济州岛都是为了旅游。”阮亚来告诉记者,此前厦门航空在福州、厦门开通的飞往济州的航线都十分火爆,因此同样对泉州-济州航线抱有较高期望。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有“韩国夏威夷”之称,同时也是《大长今》、《人鱼小姐》等众多韩剧的外拍地,是不少赴韩游客的首选。

近年来,泉州航空市场发展迅猛,2013年泉州晋江机场旅客旅客吞吐量首度达到263万人次,步入中型国际机场行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