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保育员、育婴师、食堂厨师 7月5日起培训

qz.fjsen.com 2014-06-19 16:01:33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记者昨日从晋江市教育局获悉,日前,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通知:从7月5日开始的20天,晋江的保育员、育婴师和食堂厨师,将在晋江华侨职校和晋兴职校,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

此次保育员培训,内容涵盖保育员职业道德法规、基础知识、初级中级技能和幼儿园教育基本技能等,育婴师培训内容涵盖了育婴师基础知识和亲子技能实操等。培训过程将会邀请多位省内、国内知名的早教专家及一线示范园园长前来授课。

食堂厨师培训由晋兴职校承办,内容有《烹饪营养》、《团体膳食管理》等,并将系统讲解营养菜肴、花样面点的制作技术、实际操作练习等。培训结束后,晋江市人社局将对参训学员进行水平测试和技能鉴定,成绩合格者,将可获得人社部门颁发的相应等级的职业技能证书和一定数额的培训补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