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为筹上网费用 鲤城区两青年合伙抢的哥被刑拘

qz.fjsen.com 2014-06-19 17:35: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为筹网资 两青年合伙抢的哥

□讲述人:鲤城常泰派出所民警 刘虹燕

□记录人:早报记者 郑瑞卿 王盼琛

周某和彭某没上班,整天混在网吧,想出了抢劫出租车的主意。两人合伙干了三起,被鲤城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两人都被刑拘。

周某19岁,从小跟打工的父母到泉州生活,初中毕业后就出来社会闯荡,认识了大一岁的四川老乡彭某。在网吧上网时,两人说起最近都没上班,也没钱花,起了抢劫的主意,彭某提议说去抢劫出租车司机,因为司机多半携带现金。

6月3日晚10时半,两人在新车站拦下一辆的士,称要到南环路上村小学。到达后,彭某从后排卡住出租车司机的脖子,周某立刻从副驾驶位拔出车钥匙,将司机身上的500多元现金抢走。

6月11日凌晨4时许,两人在田安路拦了一辆的士故技重施抢劫,但司机不配合,气愤的周某殴打司机,致司机眼角受伤。此次抢劫,两人共抢走300元及一部手机。

常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随即开始研判案情、调查走访,锁定周某和彭某为犯罪嫌疑人。6月14日,民警在网吧将两人抓获。虽然这两人搭伙作案,但是周某耍起了心眼,抢得手机后,他骗说是自己要用,实际上偷偷以500元价格出售,得钱后用于自己花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