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在初识之地安溪 姐弟恋情侣坠楼殉情相约来世做夫妻

qz.fjsen.com 2014-06-22 08:20:48 张凯航 尤燕姿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尤燕姿 吕波 文/图)“砰”、“砰”,两声巨大的坠楼声,两个年轻的生命消失了。

昨日下午,在安溪县城蓝溪明珠,一男一女疑似要从25楼跳楼,多名物业人员上楼顶劝阻,随后民警驱车赶来。下午3时45分许,两人最终坠下。

警方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均为宁德人,非夫妻关系,现场留有两人的婚纱照及遗书,遗书写道:来世再做夫妻。

目击:两人手拉着手坠下

住在蓝溪明珠A栋的高女士,正好看见两人坠楼一幕。

当时,她听见警笛响起,从自家的一侧窗户往外看,发现C栋楼下停着警车,25楼的楼顶,一对男女背对着马路坐在楼顶建筑边缘。

“当时感觉,这两人不像是要跳楼的。”高女士说。

但接着过了没多久,发生的一幕让高女士吓坏了。

她看到,楼顶上的女子突然站立,并转身朝着楼下,面对着男子,手还牵在一起;两人好像在谈论着什么,没过一会儿,女子好像脚下一滑,双脚就离开阳台下坠;就在那一瞬间,男子赶忙伸手去抓,抓住了女子的手,一同坠落。

事发的25楼楼顶,有一米多高的护栏,翻越过去,才是向外延伸的阳台顶。记者爬上去看到,护栏边放着两把红色的塑料凳子,上面还留有脚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