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世界《榜书人》书法作品大赛颁奖盛典晋江举办

qz.fjsen.com 2014-06-22 15:56:57 林雅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世界《榜书人》书法作品大赛颁奖现场

东南网6月22日讯(林雅萍)6月22日,“世界榜书海峡两岸创作中心”揭牌暨世界《榜书人》书法作品大赛颁奖活动在晋江举办。据悉,此次活动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联、晋江市人民政府、世界榜书联合会、上海榜书研究院主办。

现场,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原主席李文连,省侨办主任林泽春,省侨联副主席陈式海,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副厅级巡视员姚佑波,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翼平,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泉州市文联主席许旭明,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庆祥,泉州市侨办主任李卫平,世界榜书联合会会长蔡轩朝,中国明德学习型组织研究院院长张声雄,世界晋江总会常务顾问、印尼世界同乡会常务顾问许金聪,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惠玲等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世界榜书海峡两岸创作中心”揭牌仪式在晋江洪山文创园举行,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惠玲致辞。

十点,于晋江市博物馆举行世界《榜书人》书法作品大赛颁奖活动。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泉州市文联主席许旭明致辞表示,历史文化名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有31个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和31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历史文化深厚的泉州,我们将大力推动文化发展繁荣,努力承办各种文化赛事,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参赛作品来自海内外书法艺术家,分为小字类与榜书类两类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一等奖各10名,二等奖各20名,三等奖各50名。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了2014世界《榜书人》书法作品大赛展览和中国国画院副院长“李文连”书画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