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吾峰镇湿地公园 潺潺流水清澈见底
2014-06-23 09:08: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作为桃溪流域水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主要项目之一的永春吾峰湿地公园,利用生物原理,通过水生物吸附水中富余的氮、磷含量,对周边溪流水质进行初步处理,实现从源头治理污水的规划。

本报讯 永春县自2012年对桃溪流域进行整治以来,通过整治企业污染、清淤疏浚河道、处理生活垃圾及污水、对农业面源综合治理等多种措施,使水质得到了改善。作为桃溪流域水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主要项目之一的永春吾峰湿地公园,利用生物原理,通过水生物吸附水中富余的氮、磷含量,对周边溪流水质进行初步处理,实现从源头治理污水的规划。图为吾峰镇湿地公园里,潺潺流水清澈见底,吸引了众多游人。(林育华 周长锋 摄)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