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7家企业赴武夷山揽才 大获丰收

qz.fjsen.com 2014-06-23 11:36:19 周进文 林少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3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林少尊 文/图) “这次招聘可谓是大获丰收,相当多的专业对口人才愿意来石狮发展!”日前,在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石狮市包括五洲大酒店、汇龙化纤、伟达航空南方旅行社等在内的七家企业和机构代表,前往武夷山职业学院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共有78名毕业生与石狮市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武夷山职业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武夷山市,其办学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学院以国际餐旅、茶专业为龙头,共有餐旅管理系、茶学系、工程系、经济系、基础部5个系部。据了解,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分别有石狮、晋江等城市组团参加,石狮企业根据该学院的“王牌专业”定向招人,招聘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看到石狮企业的招聘简章后,我更愿意选择去石狮,因为这里发展空间会更大!”一位在五洲大酒店招聘摊位前咨询的该校毕业生笑着说,工资高低无所谓,最主要的是有发展晋升空间,所以她当场与五洲大酒店签订就业意向。

记者了解到,为宣传“东方米兰,质量石狮”,石狮招聘团还在招聘会现场滚动播放石狮专题宣传片, 讲解石狮人才引进政策,展示石狮发展壮大的雄心,令人心潮澎湃,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