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新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鲤城常泰开展计生“七个专项攻坚”动员会

qz.fjsen.com 2014-06-23 12:2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祥楠    我来说两句

鲤城常泰街道开展计生“七个专项攻坚”动员会议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吴瑞仁)针对2014年的计划生育任务,鲤城常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围绕“整治违法生育,降低政策外怀孕”这条主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计生“攻坚月”活动,并于6月17日上午动员街道计生办、下居干部、党政领导以及社区全体工作者积极投入“攻坚月”活动中,以确保完成区下达的各项责任指标。

 

    动员会认真分析了区中期考核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此提出七个“专项攻坚”,分别是:社会抚养费拖欠专项治理、追讨“双查”未到位专项行动、违法生育专项整治、打击“两非”专项行动、流动人口专项清理、免费孕前优生检查专项行动、后进社区专项帮扶行动。

 

    为确保“攻坚月”的有效开展,还专门成立了“攻坚月”活动专项领导小组,对辖区10个社区划分成三大片区,由街道主要领导亲手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挂点党政领导协助抓,计生办具体操作,做到责任分工,同考核、同奖惩。形成一股合力,有效的推动计划生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外还为辖区各社区干部分发责任状,落实“一票否决”和责任追究。“攻坚月”结束后,街道将统一进行汇总、排名,逐一进行奖惩,社区最高可获得15000元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