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中心市区两处路口 7月起高峰期将交通管制

qz.fjsen.com 2014-06-25 10:51: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中心市区两处路口 7月起高峰期将管制

东湖街新增一处禁左路口

(曾剑峰 绘)

本报讯(记者 李凯龙 通讯员 邱文峰)根据交通流量对道路进行适时管制,能够使道路更为通畅。目前我市交巡警部门已经通过设置单行道、禁左路口等方式,对市区部分道路的通行方式进行组织。7月1日起,市区两处路段高峰时将进行管制,请市民注意。

泉州师院附小周边车辆出入方式有变

据鲤城交巡警大队开元分队相关负责人林志超介绍,从7月1日开始,中心市区南俊路与广平仓交叉路口处,每天7:30—8:00、11:00—12:00、14:00—15:00、16:30—18:00四个时段,禁止车辆由南俊路驶入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方向(如下图)。

他说,目前,前往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接送学生的车辆有三个入口,一个位于二郎巷,另外两个位于南俊路北拓段,三个入口在泉州师院附小门口集结,小区域内的车流无法流转,而设置单行道可以让车流有序出入。选在此时段设置管制,主要是让市民提前适应该组织方式,为下学期开学做准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