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考后拍MV留念母校 鸟叔神曲《绅士》也有咱厝版本

qz.fjsen.com 2014-06-26 10:15:1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惠安毕业生版《绅士》与鸟叔原版对比(视频截图)

高考结束

以此篇留念母校

“2014年6月9日,我们解放了(指高考结束)!于是,开始去实现我们每一个没有完成的梦想。”朱于峰是该校2014届高三九班班长、原街舞社社长,他说:“高考结束后,我们重拾梦想完成拍摄,并以此来留念母校。”

“在惠安高级中学求学三年中,学习与舞蹈互相结合,舞蹈本身也是一门运动学,帮助我们锻炼身体,起到辅助学习的作用,它使我们的求学生涯更加精彩。”朱于峰说,在拍摄视频的过程中,他们召集了一些爱好舞蹈的同学,这期间,他们结交挚友、相互学习、分享快乐。

“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这是我们的爱好,我们的执著,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做到更好!”同学们在视频里留下了这样的告白。

惠安高级中学副校长李亚珍老师告诉我们,网络上传播的这段视频,拍摄制作的刘舒敏和参加表演的朱于峰等同学,学习成绩都不错,可谓“情商”和“智商”同步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