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加大警示预防宣传 鲤城区妇联深化妇女禁毒活动

qz.fjsen.com 2014-06-30 16:0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禁毒宣传

禁毒宣传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君华)日前,鲤城区妇联把禁毒工作作为妇女维权的重要内容,三举措教育引导妇女和家庭成员提高对毒品的危害性的认识,助力“平安鲤城”建设。

一是结合重大节日开展主题宣传。利用“三八”妇女维权月、“6.26”国际禁毒日等有利时机,分别在芳草园和市面粉厂开展“法律温暖·家庭幸福”普法宣传和“守望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00多份,为800多名妇女儿童提供咨询服务。

二是面向未成年人开展警示预防宣传。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以青少年为重点,在广大家长和青少年中广泛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增强未成年人拒毒、防毒意识。

三是依托“平安家庭”建设构筑禁毒家庭防线。各级妇联组织以“不让毒品进我家、平安家庭促和谐”为载体,严把“平安家庭”示范社区、示范户创评,把是否涉毒作为评比“平安家庭”的重要条件之一,实行“一票否决”,截至目前全区各级评选表彰的平安家庭户达到52013户,覆盖率95%,今年有2个社区被评为福建省“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社区,4个家庭被评为福建省“平安家庭”示范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