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今年上半年鲤城法院查封房产42处 扣押车辆17辆

qz.fjsen.com 2014-07-03 17:14:38 韩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今年上半年鲤城法院查封房产42处

东南网7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 通讯员 林大华)昨日上午,鲤城法院向媒体公布今年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

今年上半年,鲤城法院执行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通过执行查控平台,调查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及其他执行线索,及时采取冻结、划拨银行存款,查封、扣押房产或车辆、提取工资或租金收入、拘留被执行人等强制措施,共查询被执行人财产信息54622人次,冻结、划拨被执行人银行存款928.6万元,查封房产42处、扣押车辆17辆,拘留17人,执结案件388件,共361人次被列入被执行人失信黑名单。

同时,法院还借助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在网络上对被查封的房产、车辆、股权等财产进行公开拍卖,杜绝围标、串标等违规现象,最大限度地降低执行成本、提高执行效率,保障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