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城市宣传口号及城市标识 今起征集建议

qz.fjsen.com 2014-07-07 10:16:25 庄诗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标识由海浪和动感人形组成,寓意海内外晋江人爱拼敢赢的进取精神和博大胸怀;采用海洋蓝色为主色,并运用水墨晕染的表现效果,展现晋江悠久的海洋文化和历史底蕴。

东南网7月7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庄诗莹)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委宣传部获悉,今日起至26日,晋江市将推出5套以晋江最突出的人文特征“爱拼善赢”为创作理念的城市宣传口号及城市标识方案,面向全社会公示,征集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这5套方案是晋江市专程委托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室开展城市品牌形象战略规划,经过调研及多轮征求意见、反复修改,从30多套方案中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

市民朋友们可以从这5套候选方案中选出一套最符合晋江特色的口号和最能代表晋江城市形象的标识,也可以围绕晋江最突出的人文特征“爱拼善赢”另行创作城市宣传口号。

本次投票采用网络投票、纸质投票和现场投票三种方式,市民今日起至26日可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晋江城市宣传口号及城市标识意见征集”专题页面进行投票;也可从今日起至13日的晋江经济报上剪取或复印选票进行填写,并邮寄至晋江市委宣传部外宣科,邮编:362200;值得注意的是,7月19日在SM广场、宝龙城市广场、万达广场将举行现场投票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加。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从投票的市民中随机抽取200名中奖者,其中网络投票和纸质投票各100名,每名获赠50元手机话费。

城市宣传口号候选方案

1.拼搏向上的力量 中国 晋江 2.爱拼善赢走天下 中国 晋江

3.品牌之都 勇立潮头 中国 晋江 4.海上古丝路 品牌新晋江 5.品牌之都 晋江智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