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顺济新桥荷载试验 25路27路31路公交线临时改道

qz.fjsen.com 2014-07-09 09:24: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顺济新桥荷载试验 3公交线临时改道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本周末两天(7月12日下午2时至13日上午6时),市区顺济新桥将进行荷载试验,并实施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辆上桥通行。届时,25路、27路、31路等3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交管解除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25路(南埔工业区-万祥汽车站)不途经江滨路的金山水闸、顺济新桥,临时调整为:南埔工业区-原线路-新华南路-江滨北路-笋江桥-笋江路-南环路-万祥汽车站。

27路(西湖公园-清濛唐厝村)不途经义全街、中山南路、土地路、顺济新桥,临时调整为:西湖公园-原线路-泉秀街-泉州大桥-桥南立交-原线路-清濛唐厝村。

31路(圣墓-清濛可人儿制衣公司)不途经土地路、顺济新桥,临时调整为:圣墓-原线路-天后路-义全街-温陵南路-泉州大桥-桥南立交-原线路-清濛可人儿制衣公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