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0米长石护栏遭撞掉落溪边 晋江九十九溪留豁口

qz.fjsen.com 2014-07-11 08:46: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护栏缺失近10米长

本报讯(记者 廖培煌 文/图)“这段护栏没了,骑车路过都觉得悬。”昨日上午,路过晋江市梅岭街道双沟社区的庄先生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九十九溪浦沟段南岸有一段石护栏缺失,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来到九十九溪浦沟南岸。在一家石材厂附近,溪边一段近10米长的石护栏断裂,石板、石条掉落在溪边。一些车辆远远避开,不敢靠近行驶。

附近居民介绍,几个月前,一部货车倒车时刮到石护栏,石头摇摇欲坠,后来全部掉落。“白天还好,晚上天色暗,常有不明情况的行人或车辆靠近经过,还有很多工人在溪边散步闲坐。”庄先生说,万一有人不小心从这个豁口掉下去,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对于护栏损毁一事,晋江市水利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工人前来修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