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千年古郡南安 一周细细品味
2014-07-12 09:13: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清晰明快的什音演奏,伴随着动感十足的电音三太子表演……昨日上午,一场场带着浓浓历史韵味的表演拉开了“东亚文化之都·2014泉州”县域活动暨“文化之都·魅力南安”文化周活动的序幕。

魅力南音

□早报记者许钹钹 王柏峰 实习生许跃婷 文\图

7月11日至17日,泉州市区旧面粉厂里啃鸡爪、学手艺

清晰明快的什音演奏,伴随着动感十足的电音三太子表演……昨日上午,一场场带着浓浓历史韵味的表演拉开了“东亚文化之都·2014泉州”县域活动暨“文化之都·魅力南安”文化周活动的序幕。当天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州市区旧面粉厂钢结构大厅举行。

南安文化周以“文化之都·魅力南安”为主题,活动将从7月11日持续至17日,通过展演、展示、展览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南安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市民领略千年古郡南安的厚重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活动由“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建设发展委员会主办,南安市人民政府承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