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牵手第二故乡 50对新人晋江举行集体婚礼
2014-07-13 08:57: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一场别具一格的集体文明婚礼在晋江八仙山公园举行,50对新人用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尚,许下神圣爱情宣言:“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挚爱……我愿意一辈子坚守我们的爱情!”

昨日,第二届新晋江青年集体文明婚礼举行,50对新人参加活动。 (陈晓东 许雅玲 摄)

本报讯(记者许雅玲 谢宜萱 黄祖祥)前段时间,本报推出探访晋江“黄金新娘”的背后系列报道,指出攀比炫富滋生出一种畸形的社会氛围,“逼”着很多人进行非理性消费,举办隆重而浮夸的婚礼。而昨日,一场别具一格的集体文明婚礼在晋江八仙山公园举行,50对新人用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尚,许下神圣爱情宣言:“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挚爱……我愿意一辈子坚守我们的爱情!”

据悉,此次集体婚礼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团市委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本次婚礼的新人,均承诺不再大操大办结婚宴席等传统仪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