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伙泉州入狱 收初恋女友来信痛改前非上央视

qz.fjsen.com 2014-07-13 09:22:22 韩影 谢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魏可寄给泉州狱中的初恋男友齐选杰的一封信,让他又触碰到希望和美好

东南网7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韩影 谢杨 文/图)“阿杰你好,得知你出事的消息,我很难过。我怎么也不肯相信这是真的……不管怎样,我都希望你在监狱里保持好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重!我等你出来。”

如今,两人也将婚事提上日程,顺利的话,年底就办喜事

这是河南姑娘魏可,寄给泉州监狱中的初恋男友齐选杰的一封信。它犹如黑暗中洒下的一道光,让入狱后心如死灰的齐选杰,又触碰到了希望和美好。

这个直抵心脾的故事,7月8日在央视三套的《向幸福出发》节目中启封。

兜兜转转10多年,两人各自都有过婚姻,又都经历了离婚,最终又牵手在一起。提前释放的齐选杰和女友魏可,被彼此感动着,却又都幸福着。

这段视频,也在新浪微博上被不少网友转载,不少网友直呼那句,“又相信爱情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永春县城,找到了这对幸福的情侣。两人的坦诚以对,又让人听到了20多分钟视频画面背后,低调却撼动不了的爱情信念。

故事,央视启封

小伙在央视舞台感谢初恋狱中鼓励,网友称“又相信爱情了”

《向幸福出发》,是央视三套的一档真人秀节目。

7月8日,齐选杰的故事,在这里启封。

一首《向天再借500年》开唱后,他说起自己锒铛入狱3年多的起伏故事。

生活的信心没了,在狱中最低迷时,他意外收到初恋女友的一封信,正是这封信,让他落寞的心亮了,重新振作并因表现不错被提前释放。

节目中,齐选杰没有丝毫掩饰,他感谢鼓励他走出困境的初恋女友,两人还唱起了那首仿佛就在诉说他们之间故事的《萍聚》。

这段视频,最近在微博上不断被转载,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点赞,称自己“又相信爱情了”。

诚然,齐选杰能亮相央视,少不了狱警许志成的鼓励。

一位是初恋女友,一位是狱警,这两个人的出现,齐选杰在心里告诉自己,未来,不再那么遥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