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12333个人网上办事大厅运行 可查询“五险”

qz.fjsen.com 2014-07-13 10:24: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叶舒雯)记者日前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了解到,本月起,我省12333公共服务平台个人网上办事大厅(http://www.fj12333.gov.cn)投入正式运行。

该网上办事大厅汇总了我省各地(不含厦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业务经办数据,并通过工单流转系统将市民的服务请求及时传送给具体经办人员,打通经办机构与服务对象的“最后一公里”,并能有效克服以往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分散的困难,为市民提供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就业登记;社会保障卡等查询及自助服务,服务范围“五险合一”。

在确保服务内容和数据统一性的同时,12333公共服务平台采取网站、电话呼叫中心、手机、触摸屏、互动电视等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方式。下阶段,我省12333公共服务平台还将开展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医疗保险对账单查询、打印及二维码校验和个人定制手机短信、微信及电子邮箱等各项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