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世纪雅苑小区无街道门牌 业主户口无法迁入

qz.fjsen.com 2014-07-16 08:33: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小区无街道门牌 户口无法迁入

部门:近日将协商编制好街道门号

(庄惠 绘)

核心提示

晋江罗山社区的世纪雅苑小区没有街道门牌号,自己的户口无法迁入,住户卢先生有些犯愁,孩子就快出生了,“落不下户口,准生证也办不下来,这可怎么办?”昨日,他向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求助。当地公安部门表示,近日将协商处理,把小区的街道门牌号编制好,届时卢先生便可办理户口迁移。

□记者 李凯龙 实习生 庄晓晖

问 题

入住新区户口无法迁入

今年28岁的卢先生老家在江苏东台,目前为晋江东石一家企业的管理人员。4年前来到晋江工作,2年前由于表现优异,他获得了企业给予他的“晋江市优秀人才住房保障”名额,在晋江罗山社区购买了“世纪雅苑”的套房。去年8月,楼盘交房。

今年年初,妻子有孕在身,卢先生决定把户口从江苏迁至晋江新家,他想这样孩子出生后在新家落户比较方便,不然还得回江苏去办理户口问题,费时又费钱。他说,当他带着齐全的资料来到晋江行政服务中心户籍办理窗口咨询时,工作人员却告诉他,虽然材料齐全,但是由于“世纪雅苑”并没有编制街道门牌号,所以他的户口暂时无法迁入。从今年3月份开始申请起,他先后咨询了小区物业和罗山街道、公安等相关部门,但时至今日,他还不清楚户口迁入应该如何办理。

儿子就快出生了,卢先生担心户口迁移不了,连儿子的准生证也办不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