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10名四川广安留守儿童来石狮与父母团聚过暑假

qz.fjsen.com 2014-07-17 09:52:47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林永清)昨日,石狮青商会从四川广安接来的10名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父母在石狮公务大楼团聚,有3名孩子还有机会留在石狮读书,昨天他们均领到入学通知书和助学金。

来石狮第14年头的邓永平见到女儿很激动。他说,“我们都在这边工作,孩子在家里跟她奶奶相依为命,都没能照顾她,很愧疚!”说着邓永平眼睛已经湿润,他打算过几天请个假,带女儿到附近的景点及厦门玩一下。

此次“留守儿童圆梦行动”在四川的1300多对外来工家庭中选择了20个家庭结对,石狮青商的子女将到结对的留守儿童家中生活。圆梦行动,还包括带留守儿童来石狮与父母相聚,解决来石狮上学难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