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总投资90万元 石狮将投用第三套空气质量监测系统

qz.fjsen.com 2014-07-18 15:59:20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林永清)石狮市第三套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近日将正式投用。该监测系统位于鸿山镇西墩村,是石狮首个设在乡镇的空气质量监测评价站点,在泉州全市也是少有的。

记者从石狮市环保局了解到,该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总投资约90万元,主要监测空气中的PM10颗粒物、PM2.5颗粒物、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一氧化碳、能见度及气象五参数等。该系统于去年8月安装结束,经过单机测试、联网调试和试运行后,今年6月正式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今后,该系统将与石狮市区的金林村、前廊村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共同构成石狮市空气质量监测网络,全面监测石狮全市空气质量状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