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体验生态休闲 第四届国宝云龙谷乡村旅游节举行
2014-07-18 16:54:15 张圆圆 王双季 陈志明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届旅游节以“生态休闲体验”为主题,举行了葡萄采摘、品鉴,品尝农家美食,云龙谷景区观光,漂流体验,荷花池瑜伽表演等多项活动,韵味十足,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采摘活动吸引了很多家庭前来体验

东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圆圆 王双季 陈志明 本网记者 谢玉妹)第四届国宝云龙谷乡村旅游节今日上午正式拉开序幕。本届旅游节以“生态休闲体验”为主题,举行了葡萄采摘、品鉴,品尝农家美食,云龙谷景区观光,漂流体验,荷花池瑜伽表演等多项活动,韵味十足,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在祥云村农业观光园永德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果园里,一排排葡萄架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一串串葡萄沉甸甸地挂在枝条上,果穗紧凑,硕大的果粒饱满而诱人。采摘葡萄作为本届旅游节的重头戏,吸引了上百名游客前来体验,大家迫不及待地拿上剪刀,挎上挎篮穿梭于果园,体验采摘的乐趣。

“这一串足足有三四斤”“好甜,好细腻!” 几个游客禁不住就直接剥了皮把水灵灵的果肉往嘴里送。据悉,祥云村农业观光园于去年3月创办,现已投入资金600多万元,引进种植醉金香、玫瑰香、巨峰、厦黑等优质葡萄和樱桃、沙糖桔等名优水果250亩。观光园采用大棚恒温调控、滴灌喷溉等先进技术,并修建防洪堤、农家乐、休息亭、休闲慢道等旅游配套设施,是集生态农业、观光采摘、科技示范、生活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农业产业观光园。

合作社负责人郑建设介绍,2015年葡萄园将达到盛产期,园内的巨峰和玫瑰香等品种的葡萄可全部上市,亩产量达3000斤以上。今年成熟的品种大多是醉金香,还有一小部分是厦黑品种。只见熟透了的醉金香在阳光下呈现出淡淡的金黄色,而厦黑则是黑中透亮,果粒饱满,让人不禁想大快朵颐。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