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2013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出炉 石狮三家企业上榜

qz.fjsen.com 2014-07-18 17:53: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3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出炉——

石狮三家服饰企业荣登“百强”榜

本报讯 日前,中国服装协会正式发布“2013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其中福建9家企业入选,而石狮市有大帝、好田、威兰西3家公司荣获百强,占全省三分之一名额。

2013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沿用往年评选方式,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分别对“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其中,在2013年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百强企业名单中,大帝集团、好田服饰、威兰西分别排在第48、第57、第98位;在2013年服装行业“利润总额”百强企业名单中,大帝集团、好田服饰、威兰西分别排在第47、第50、第97位;在2013年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名单中,好田服饰、大帝集团、威兰西分别排在第47、第51、第78位。

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服装行业和企业正在逐步转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品牌为核心、以价值增长为目标的发展方向。同时,产业资源进一步向大型、优势企业聚集。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分析认为,“2013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的发布, 间接反映出服装行业还处在转型升级的深度调整期,面对内外环境持续加压,服装行业势必从被动调整走向主动调整。

作为闽派服饰发源地,石狮服装企业入围服装百强企业榜,显示了该市纺织服装的综合实力。近年来,石狮市围绕“质量石狮、二次创业”总体要求,依托石狮的纺织服装产业特色、区位优势和台湾地区的国际市场网络、较高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市场营销创新能力,经过20多年的精心培育,石狮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已经涵盖了化纤、纺织、漂染、成衣加工生产、辅料生产、市场营销等上中下游各领域,具备良好的服装产业配套体系,促进了纺织服装产业长足发展。 (王国文 兰良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