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市中招高中阶段第一批投档线昨天正式确定

qz.fjsen.com 2014-07-19 10:19:23 许小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讯(石狮日报记者许小雄)石狮市2014年中招高中阶段第一批投档线于昨天下午经市招委会研究正式确定。市政府副市长杜举胜主持会议。

据介绍,因今年泉州市中考试卷难度增加,择校生招收比例下降,且石狮市为满足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联中、一中各扩招2班,因此,今年石狮市一级达标高中录取分数线较往年略有下降。根据石狮市中招方案,今年石狮市高中阶段第一批录取学校石光华侨联合中学、石狮一中各招生800人,其中统招生364人(含55名推荐生)、统招定向生364人、择校生72人。昨天,石狮市今年中招高中阶段第一批投档线确定,石光华侨联合中学推荐生录取结果:本校初中部40名,等级9A,语数英总分399.8分;中英文15名,等级7A2B,语数英总分368.5分。石狮一中推荐生录取结果:厦门双十中学定向生40名,等级9A,语数英总分394.3分;中英文15名,等级7A2B,语数英总分381.6分。

“统招生”录取结果:石光华侨联合中学,等级7A2B,语数英总分385分;石狮一中,等级7A2B,语数英总分382.3分。

石光华侨联合中学、石狮一中“定向生”实行分初中校录取。两校在石狮市13所初中校(含完全中学初中部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录取的“定向生”录取等级和语数英总分最低分数线各初中校各不相同。各初中校具体录取等级和语数英总分最低录取分数线,考生可到原初中毕业学校查询。

石光华侨联合中学、石狮一中“择校生”的录取结果是:等级为5A2B2C,语数英总分345分。

高中阶段第一批投档线确定后,7月20日下午,“推荐生”、“统招生”、“定向生”、“择校生”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7月21日下午,“推荐生”、“统招生”、“定向生”报名注册;7月21日至22日,“择校生”凭录取通知书到石狮花园城对面农业银行缴交择校费后,再到录取学校报名注册。

市招委会提醒考生,“推荐生”、“统招生”、“定向生”如在7月21日下午6时前,择校生如在7月23日上午12时前,未前往学校报名注册,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该批次的招生录取。另:综合素质评定“合格”以上(含合格)、中考十个学科等级(含体育考试等级)有“3D”(含3D)以上的考生,可参加于7月25日后进行的石狮市高中阶段第二批招生学校永宁中学、石狮三中、石狮八中的投档录取。提前批次泉州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与鹏山工贸学校合作办学)五年专,尚有部分招生名额,考生可自行到鹏山工贸学校咨询报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