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市人才工作(台北)联络站授牌签约仪式举行

qz.fjsen.com 2014-07-20 11:20:40 王文通 施珊妹 董严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0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王文通 施珊妹 董严军 实习生 李柏炜 文图)昨日,欧洲台湾食品工艺技术交流对接会暨晋江市人才工作(台北)联络站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晋江举行,来自荷兰、德国及中国台湾的食品工艺技术专家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关于食品工艺创新的饕餮盛宴。

会上,晋江市领导丁峰与台湾代表签约设立晋江市人才工作(台北)联络站,并举行授牌仪式。台湾中华整厂发展协会副理事长谢木林、台湾区食品暨制药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欧阳禹分别作《如何降低生产成本应对竞争市场》、《台湾食品机械产业现况与速冻食品》主题演讲,荷兰巧克力研磨科技公司杨汉敏科总经理、白法仑高级顾问作《巧克力研磨及烘焙食品工艺技术发展趋势》主题演讲,德国博世机械公司亨瑞碧仁研发总监作《创新糖果工艺技术及食品包装技术》主题演讲。

据悉,欧洲、台湾食品机械技术水平长期领先全球潮流,近年来,通过持续的互动、互访,欧洲、台湾食品工艺技术业界与晋江食品制造企业在设备引进、技术对接上取得丰硕成果,尤其是最近两年连续在晋江举办的食品行业技术交流对接活动,每年都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中国台湾、欧洲业界人士热情参与。此次借助2014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期间境内外众多食品工艺技术业界精英汇聚的契机举办技术交流会,对进一步拓展境内外食品上下游企业合作空间,引领晋江食品企业技术的提升、改造、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晋江本土食品企业注重引进境内外先进生产设备,雅客、金冠、恒立等企业就先后引进德国博世机械公司的生产线,通过先进的生产技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嘉宾认真听专家讲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