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楼顶违建1000平方米铁皮屋 鲤城组织人员进行拆除

qz.fjsen.com 2014-07-21 07:47:0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原映雪酒店楼顶违建1000平方米铁皮屋 昨日强制拆除

鲤城区执法局昨组织50余人强制拆除

早报讯 (记者 陈明华 文/图)昨日,鲤城区执法局联合海滨街道组织50余人,强制拆除临江街道金洲街原映雪酒店位置,4楼屋顶违章搭盖的约1000平方米铁皮屋。据介绍,今年来,鲤城区累计拆除“两违”面积130652平方米,完成年度拆违任务52.26%,仅7月3日省、市“百日攻坚”会议以来,鲤城区就组织拆除“两违”31927平方米。

昨天被强拆的是金洲街正在装修的一栋旧楼楼顶铁皮搭盖,面积约1000平方米。据鲤城区执法局局长陈辛生介绍,上周五,执法人员在巡逻时,发现这铁皮屋没有任何审批手续。“这里将作为酒店,是人员密集场所,存在安全隐患。”

据介绍,承包原映雪酒店场所的是一名陈姓男子,他准备将旧楼重新装修后作为旅馆,已经开工装修1个多月。上周五,执法人员向业主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对方在3日内拆除搭盖部分。但直到昨日,业主也没有自行拆除。于是,鲤城区执法局就组织了此次强拆行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