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中国香都·永春达埔”正式授牌 打造百亿香品产业

qz.fjsen.com 2014-07-23 07:51: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中国香都·永春达埔”昨授牌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 叶舒雯)昨日,“中国香都·永春达埔”正式授牌,中国香都落户永春。

随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为永春县颁发“中国香都·永春达埔”牌匾,一扇崭新的品牌营销窗口豁然打开:构建一个行业发展联盟,打造一个产业升级平台,提供一个文化交流载体,扩大永春香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和市场覆盖率,让人们进一步了解、认识永春。

如何用足用好“中国香都”这一金字招牌,融入泉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建设?据介绍,永春将发挥品牌优势,加快香品产业园(二期)建设,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引导企业抱团发展,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做大经营实体,做强电子商务,引导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商业模式;发挥香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和研发中心作用,推动香产业从传统加工制造向创新创意、高端精细转变,提速打造百亿香产业。同时,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契机,从越南、老挝、柬埔寨等“海丝”国家购买香原料,并将永春香销往这些国家,深化与“海丝”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