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警方公布29个易积水路段 提醒市民谨慎开车

qz.fjsen.com 2014-07-24 08:16:38 陈斯红 陈晓婷 陈邵珣 尤燕姿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安吉路,海峡体育中心成了“水世界”

沉洲路,众人帮忙把熄火的小轿车推上拖车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斯红 陈晓婷 陈邵珣 尤燕姿 涂传之 谢向明 谢明飞 见习记者 喻兰 夏鹏程 实习生 李斐斐 通讯员 邱文峰 王文 文/图)雷厉风行的“麦德姆”台风,登陆福清,昨天这场说下就下的暴雨,使泉州城区多处道路短时间内严重积水,甚至一些市民家里,也因为积水倒灌,变成了“威尼斯”。

【未雨绸缪】

市政人员上路 消除积水险情43处

前晚至昨日下午5时,泉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共组织抢险小组15个、150余人,出动应急排水车、应急疏通车、路灯抢修车、道路维护车等各类车辆18部,上路对市区40余条道路路面、井盖、桥梁、下穿通道、路灯、夜景等市政设施,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在庄府巷、壕沟公式、东湖街、九一街、少林路、泉秀街、新华路、云鹿路等可能产生积水的路段进行清淤。适时打开部分路段雨水井箅,提高排水速度。

工作人员重点对中心市区易涝积水点进行了检查。消除设施隐患50余处,抢修路灯灯杆9处,修复雨水井盖及雨水井箅58块。此外,清除丰泽街丰泽豪园段、少林路、九一街、江滨路雨水口淤堵。排除东海街、东海隧道东洞口、桥南立交、宝洲—刺桐交界处、安吉路海峡体育馆路段、埭头社区段、南北大道、省道301等积水险情43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