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女Q版六姐妹”命名征集 将作旅游线路形象代言人

qz.fjsen.com 2014-07-24 08:49:47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惠安女Q版6姐妹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丽娟 通讯员 李燕 实习生 刘阿惠)惠安县旅游局推出“惠安女Q版6姐妹”,作为今后该县6条旅游线路的形象代言人。今起,对外招募Q版6姐妹名字。您取的名字一经采用,最高可获得2000元奖金。

惠安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6个惠安女Q版形象浓缩了惠安文化旅游精华,形象俏皮可爱。她们分别是大姐古城寻踪游、二姐惠女风情游、三姐雕艺文化游、四姐滨海休闲游、五姐朝圣祈福游、六妹生态体验游。

对外征集的命名,要求是两个字,最好是可爱的叠音。参与活动的市民,请于8月5日前,将6个命名发送至惠安县旅游局官方邮箱:haly998@163.com,或登录惠安智慧旅游网站()。只要入围网络投票环节(10组),将获得2014首版惠安女旅游纪念品(Q版6姐妹)一份和300元的入围奖金。

另外,10组入围方案经网络投票及综合评选后,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各1名和4名优秀奖。最高可获得2000元奖金,还有西沙湾假日酒店豪华海景房住宿、小小惠安女服饰、崇武古城门票等配套奖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