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拒付80元车费 南安水头一包工头被砸中肋部重伤

qz.fjsen.com 2014-07-24 11:10:0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拒付80元车费 包工头被砸重伤

早报讯 (记者 许钹钹 林书修 通讯员 李丽明)通知工人到工地领工资,付完工资却拒付80元车费,包工头宋某因此被工人砸伤肋部,造成重伤,现仍住院救治中。昨日,伤人的工人被南安水头派出所刑事拘留。

本月20日,阿虎(化名)经朋友介绍,与老乡阿松(化名)来到南安市水头镇邦吟村一石材厂打工,他们与包工头宋某说好,每天工资260元。因为工作比较危险,阿松干了半天就打退堂鼓,阿虎坚持一天后也不干,两人工资共计390元。

第二天下午,阿虎和阿松找宋某要工资。宋某称没钱,让两人留下银行账号,并承诺当天会将工资打进去。回到住处后,阿虎查看账号发现工资并未存入,多次打电话给宋某催讨。

当晚11时多,阿虎接到宋某电话,让他到南安工地拿工资,并承诺为阿虎支付车费。第二天中午,阿虎发现工资还是没有到账,叫上朋友小孟,与阿松一起乘坐出租车到工地找宋某,因此付了车费80元。

到了工地,小孟和阿松在出租车上等,阿虎一个人进工地找宋某要工资。宋某当场支付了390元工资,但拒绝支付80元车费,双方因此大吵了起来。阿虎随手拿起一把扳手,朝宋某左侧肋部狠狠敲打过去,宋某被砸成重伤。宋某捂住伤口,拿出两把菜刀也要动手,此时小孟和阿松也闻讯赶到,一边制止两人,一边报警。

宋某随后被送到医院急救,之后整个脾被切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阿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水头派出所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